洛書言

缘更型废柴 谨慎关注

明家小日常【脑洞】

【1】食物链的顶端?底端?

某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

明台:阿诚哥,我有几道题不会,你给我讲讲呗(。・ω・。)ノ♡
阿诚:现在不行,我有点事。
明台:那我告诉大姐去,说你不关心我的学习ヽ(  ̄д ̄;)ノ
阿诚:别啊,我替你想想办法。
【此刻,日月木娄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】
阿诚:大哥,明台有几道题不会,你教教他。
明楼:【虎躯一震】Why me???
阿诚:我有点事,得马上出去一趟。
明楼:有什么事儿不能晚点再去。
阿诚:替你去见汪主任←_←要不你自己去?
明楼:咳……明台啊,把作业拿过来我看看。
阿诚:【满意脸】这就对了,教不好,大姐找你啊!
明楼:∑( ̄□ ̄)我好好的一个周末啊……

设定:
明楼——总裁
明诚——总裁助理
明台——学生
汪曼春——合作公司的销售经理

脑洞来源:明台的西装事件
个人脑洞,微ooc,不喜勿喷qwq

评论(3)

热度(22)